院荒有古意

【林辫】吃柚子

  *都是假的,勿上升。

  

  

  “又又,吃柚柚……”

  

  “又又,又又……”

  

  郭麒麟刚回来就看到安迪从厨房出来,小旋风似地窜过大厅,冲向了二楼。

  

  张云雷从房间出来时,安迪正跑上去,眼看他就要刹不住车撞上去,郭麒麟整个人都慌了,“安迪!”

  

  好在平时在家里安迪被不少人耳提面命过不少回,孩子自己也知道自家舅舅“碰不得”,所以在就要撞上的那一刻猛然刹住了车。

  

  “呼,好险……”小家伙的小胖手拍着自己的胸口,满脸“幸好没撞上去”的庆幸。不愧是“演员”堆里出来的,一副大人模样做的是十足十。张云雷被他这样子逗乐了,笑的眯起了眼,“安迪,你叫舅舅干嘛呀?”

  

  听到张云雷的问话,安迪才想起来自己的正事,“柚柚!”他立马把怀里抱着的柚子拿出来,举高高给张云雷看,“又又,吃柚柚!”

  

  “你要吃你舅舅吗?”刚上到二楼的郭麒麟一过来就把就要贴到张云雷身上的安迪朝边上拉了拉,“说好的在家里不许疾跑呢?是不是想被打?忘了上次……”

  

  郭麒麟正严肃教育弟弟呢,边上的舅舅看不惯了,“你干嘛呢郭麒麟,别欺负我乖外甥。”张云雷伸手就把安迪又拉到了自己身边。

  

  “我也是您的外甥,老舅。”郭麒麟有点委屈。同样是外甥,怎么差别这么大呢,他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他的好老舅就这么不给他面子?

  

  “是你先说的安迪舅舅。”张云雷不吃郭麒麟那套,论装可怜,他没服过谁。况且,天大地大,安迪最大,可以碰他头发,可以踩他的小白鞋,可以让他永远无条件护着。毕竟,这是他的亲外甥啊。

  

  “走,安迪,我们去吃柚柚。”从自家亲外甥手里拿过柚子,张云雷拉着安迪就回房间了。到门口,小家伙还扭头冲郭麒麟做了个鬼脸。

  

  意思就是略略略,臭哥哥,你又输了,又又最在乎我!

  

  郭麒麟被气得胃疼。都是张云雷这个好老舅惯的。什么人,整个一孩奴,在他那里小孩子永远都是对的,永远都得护着,他小时候怎么没有这待遇?果然,亲生的就是不一样。啊呸,亲的就是不一样。一个外甥就这样,到时候自己闺女儿子出生还不得……

  

  哦,没这个可能。

  

  想到这个,郭麒麟好受多了,决定进去也吃点他老舅亲手剥的柚子。

  

  事实证明,他想的太多。他进去时,张云雷跟安迪两人并排坐在床上,四只眼睛齐刷刷盯着他。

  

  “大林,来啦——”

  

  “哥哥,快来!”

  

  顺着两人的眼神指示,郭麒麟看到了桌子上放的只撕开了包装的柚子和盘子里准备好的刀子。

  

  这就是特意等他来剥的呀。

  

  “大林,我相信你的技术。”他的老舅使唤起他来真的是一点都不含糊。不过这话说的……

  

  郭麒麟没忍住多看了张云雷一眼,成功看到他愣了一下脸红后,自觉去剥柚子去了。

  

  “哥哥真听话。”后面的安迪摇晃起小脚,还伸手去拉旁边的张云雷,“又又棒。”满眼都是桃心。

  

  除了爸爸,也就又又把哥哥治的服服帖帖,哦不是,是所有人。又又好厉害,所有人都很听话。安迪以后也要成为又又那样的人。

  

  小孩子藏不住心思,最后一句心里话不自觉就说出来了。张云雷听到,一愣,随即握住了安迪的小肉手,一点点的轻揉着,“安迪以后别成为又又,成为像你哥哥的那样的人。”前半句说的正在剥柚子的郭麒麟心都揪了起来,后半句里满满的打趣意味又让他那点心思淡了,取而代之的是恼火。

  

  他这样的人怎么了?嗯?

  

  “你看你哥哥,年少有为,有颜有钱有身高,有车有房有修养,有文化,还有才,有头脑,有……”后面越说越离谱,声音里越来越多的笑意让郭麒麟忍不住想拿刚放下的刀子做些什么。

  

  “吃。”端起盘子放到两人面前,让柚子堵住他们的嘴。

  

  “呀,哥哥棒!”吃货安迪名不虚传,直接上手抓一块就朝嘴里送,把嘴都撑的不剩一点儿缝了。

  

  张云雷当然不会嫌弃自己最疼的亲外甥,当然更不会放过打趣不亲外甥的机会,“大林技术越来越好了啊。”边拿起一小块吃,边笑着调侃郭麒麟。

  

  “舅舅指导的好。”郭麒麟也笑。

  

  张云雷愣了一秒,继续调侃,“是你自己能耐大,我可没教过你这个。”

  

  “都是多亏了舅舅,我才练出来的。”一语双关的不能再明显,张云雷这下自然听出来了,狠狠瞪了一眼郭麒麟,然后看旁边的安迪。

  

  安迪在吃东西的时候都是自动忽略身边一切人事的。所以,这时候的他吃的正嗨,手上,嘴边,下巴处,包括衣服上,弄的都是柚子的汁水。

  

  张·洁癖·云雷看的皱起了眉头,忍不住埋怨,“这柚子怎么这么多水……”

  

  说出这话三秒钟后,张·脸皮奇薄还喜欢上高速·云雷脸爆红。端着盘子的郭麒麟忍笑忍得很辛苦,“柚柚……确实水挺多。”没错,他就是故意的,成功惹得张云雷耳尖都红起来了。

  

  张云雷此时恨不得一把掐死郭麒麟,只不过安迪在,他不能动手,只能用眼神杀。

  

  接收到满满杀意的郭麒麟实在忍不住笑出了声,“又又,晚上还请多指教。”

  

  “你做梦。”没发出声,做的是口型。郭麒麟自动把这三字翻译成“必须的”,然后很开心地翘起了唇。

  

  “我很期待,又又,吃柚柚。”郭麒麟拿着一块柚子就塞到了他的嘴里,没给他说话的机会。

  

  到嘴边的东西,张云雷条件反射就咬了,一口下去,汁水从嘴角缓缓流了下去,郭麒麟手上也沾染到了些微。

  

  这柚柚的水……是真多。

  

  郭麒麟现在只觉得心痒痒,像是那汁水都流到了心沟沟里。

  

  情难自禁,弯腰,低头在某人嘴边轻啜了一下后迅速离开,前后时间用的不到两秒。

  

  安迪自然没看到,但张云雷还是气的不行,伸了腿就去踹郭麒麟。

  

  郭麒麟生生受了踹,但却露着他的大白牙齿,笑得很开心,“柚柚好吃。”说的是心里话,是大实话。

  

  张云雷看着他那个样子,觉得仿佛是在看一个伸着舌头,口水都快滴到地上了的二哈狗。

  

  此时此刻,他无比想念外面的小黑。对于面前这纯种二哈,他只想说两个字,傻X。一个字,滚。一个英文单词,GUN。

  

  看出来他想法的郭麒麟表示,GUN肯定不行,GAN倒是随时可以。前提是安迪不在。

  

  安迪,你的柚柚吃饱了吗?该轮到哥哥了。

  

  安迪:T €浽4BE驧稳8摂4V?8APPS&2 1SPSU(L焬?Kㄐ嵩-嵴骫   & M i c r o s o f t . M i

  

  (翻译:天大地大,吃东西最大,闲人勿扰。)

  

  

  

  END.

  

  

  

  

  


评论(3)
热度(2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荒意有意💚@手速破万祁寒寒
微博/冲呀:院荒有古意
山河阔落,以笔为剑。横冲直撞,肆无忌惮。

© 院荒有古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