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荒有古意

【咩喋】桂花开了

  *长达两个月的断更后我终于更文了。这是一篇迟来的生日+预庆中秋贺文。(别打我,能写出来就不赖了,手生到不行……)

  

  

  9.9这一天,杨洋忙的团团转,说起来是他的生日,他却比其他任何一天都要累。但是也幸福,那么多的祝福,让他甘之如饴。

  只不过到底还是少了一个人。

  杨洋第N次看按亮了手机屏幕。

  23:47。

  只剩13分钟了,无论如何也赶不回去了。其实他对生日什么的不算很在意,只是做了明星后,这一天就成了很重要的日子,所以,这样的日子,他就特别想和那个人待在一起,一会儿也好。所以今天早上第一个电话打给了妈妈后,第二个他就打给了那人,告诉睡的迷迷糊糊的那家伙自己今晚回家...

【王叶甜甜甜12h/14h】只是想跟你一起看看星星

  *杰希大神生日快乐,万千星辰为你加冕,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OOC。 

   

  已经三十了。 

  哪怕来到了外边,王杰希依然觉得烦闷的慌,尤其是身上这套今天才换上的西装,让他觉得扎眼的很。 

   

  本来他以为这是母亲送的生日礼物,却怎想只是一个包装的盒子。生日宴会,也不过是一场他的大型相亲会。 

   

  就像他母亲刚才说的,他已经三十岁了,哪怕不愿意,有些责任也非担不可。他自是知道这些,但他不愿意在那种环境下待着,好像他是案板上的一块肥肉,等着别人来挑,或者说是一件拍卖品...

【咩喋】我们班数学老师和他的课代表(论坛体)

*首次论坛体献给我们的咩喋~ 


#扒一扒我们班数学老师和他的课代表#


1L:

会是我想的那个数学老师吗?


2L:

楼上手速可以的。


3L:

楼上你也不差。


4L(楼主):

我就打几个字的时间,你们都太快了。


5L:

楼主大大赶紧的,我也想知道这是不是我想的那个数学老师和课代表……


6L(楼主):

来了,上楼莫慌。那啥,是哪个数学老师我就不说了,我还想好好进入大学呢。


7L(楼主):

之所以发这个贴是因为我们的课代表又被叫到办公室了,因为他上课睡觉了,要知道,我们数学老师虽然长的好看,但是...

【王叶】听说杰希大神一笑难求


发了好几次都发不出来,我也是给跪了。

走外链吧,心累。

链接见评论。

【咩喋】良药

  或许是嗜辣的缘故,李易峰以前经常犯口腔溃疡,差不多每月一次,跟女生的大姨妈一样有仪式感。

  不过,说来奇怪,跟杨洋在一起后,不知怎么的这毛病就好了,再也没犯过。

  所以,在他某个朋友跟他抱怨口腔溃疡真遭罪时,他就拿杨洋出来说话,“嘿嘿,我有良药,口腔溃疡是什么,早就跟我没干系了。”

  那说话的语气、神情,让他的朋友十分想揍扁他。有男朋友了不起啊,死基佬。

  “呵,有些人想基还没机会呢,毕竟得看脸。”某人高冷离开,他身后嘴都疼的快要张不开的朋友气到话都说清楚了,骂了他一800字小作文。

  李易峰对这种行为习以为常,眼神都吝啬回一个,拿出手机拨了杨洋的号就开始叫“...

祁醉不做人了吗?

【王叶】论王杰希如何振夫纲(中)

这么久的文现在突然被屏蔽了,我能怎么办?只能再发个链接了,链接在评论里,上中下都有。


话说今天我还真是屋露偏逢连夜雨,事儿特别多。

200fo点梗🌹

占tag致歉。

 
 

本来想等到500fo抽个奖,结果有人说200fo是“老客户”,更需要维系。

 
 

好吧,我信了他的鬼话,来几个点梗。

 
 

如果有想看的,红心+评论,您点梗,我就写,我会尽力,尽快写的!

 
 

嗯,cp最好是我写过的,或者我萌的,否则我怕是有心无力啊……

 
 

嗯,上限5个,时间截止今晚零点。

 
 

(刚破200fo,可别我一说又190多了……)

 
 

哈哈,说着玩的,感谢我的201位小可爱,...

【王叶】给我哭一个

     *删了重发的,限没限流我也不知道。

     *求红心推荐评论。

     *OOC。


       叶修从来没见王杰希哭过。 

   

  同样的,王杰希也没见叶修哭过。在床上被欺负的有点狠了时的那些不算。 

   

  所以,不知道为什么,偶尔叶修会很想看王杰希哭,王杰希更是不用说,每次做时不把叶修弄哭绝对...

【咩喋】六一撒糖节

我要是有一天成了修图大神,一定要感谢咩喋

ps.弄了半天图之后的剧情就像脱缰了的野马不受我控制了这能怪我麽🙃🙃🙃

六二快乐各位~红豆体,链接见评论。

荒意有意💚@手速破万祁寒寒

山河阔落,以笔为剑。横冲直撞,肆无忌惮。

© 院荒有古意 | Powered by LOFTER